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◤佐佐義餐廳◢

從網路上看到有網誌介紹佐佐義餐廳,就特地過去用餐,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有介紹,顧客蠻多的,人氣很旺。

佐佐義在高雄市民享街,民享街上有很多餐廳,其中不乏有特色的餐廳,有空可以來逛逛,如果是假日的話,不妨先訂位。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,快停止點菜了,所以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好,這是當天用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上菜的服務生態度十分良好,所以我想服務品質應該是隨機的。





忘記拍外觀了,這是從裡面往外拍,落地窗,感覺還不錯。因為有點暗,所以拍起來有色差。


店內所有的餐都是單點,沒有套餐。都是西式料理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,還有單點果汁、汽水、酒等等...,由於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好,所以我們只點了兩個主菜,一道是辣味蕃茄義大利麵、一道是奶油燉飯,價錢有點忘了,但大約是120元~130元,需另加服務費,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,店內裝潢蠻有味道的,以這樣的裝潢來說,餐點的價位算是便宜的,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呢?是蠻好吃的。(應該是蠻好吃的,為什麼說應該?因為當時很餓,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影響判斷,哈)




也有類似包廂的座位。桌子可以任意併桌調整。



我們坐的桌子一角,蠻雅致的。


整體來說,大致上感覺還不錯,可以嘗試看看。在民享街用完餐後,可以去逛逛新崛江,感覺有點像逛台北的西門町或士林夜市,不過看到很多攤位在賣口罩(各種花樣的),到底是為什麼?很多人騎機車嗎?結果,我也買了兩個口罩,因為我騎機車缺口罩,還真是特殊的港都紀念品阿。

佐佐義:高雄市民享街97號/07-281-6869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又輸給你了
這裡我也沒去過 :)

在高雄騎機車最好戴口罩
因為上下班時空氣實在#$%@&

台北也是可以用口罩
因為只要是大都市都有空污呀

CleverBelle 提到...

呵呵,其實我發現外地人很容易玩的比本地人多ㄟ,因為一般多會往外縣市的觀光地點跑,反而會忽略週遭的事物。我對於居住地區的觀光景點,也常經過卻沒深入走過。

像我外地的友人來訪,詢問是否有舒適便宜的旅館可以選擇時,一時之間還真的被問倒了,因為都是住家裡阿。

在我看來,高雄真是個不錯的觀光都市,但住高雄的友人好像沒有附和的意思哩...,這就是本地人與外地人的觀點不同囉,就好像別人的總是最好,外國的月亮比較圓?哈哈。

匿名 提到...

民享街喔,我家耶,哈哈,不過我在台北。

CleverBelle 提到...

是喔,還以為你在高雄也有家哩。
這麼巧,路名竟然一樣,
那有機會你一定要去高雄玩,
我們可以辦個研究所高雄二日遊喔~~~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我也去吃了
改天寫個心得 哈